缝纫客维修问答
工业缝纫机维修,机修工问答
缝纫客APP
(安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二维码加客服微信 缝纫客(缝纫客QQ群:754889794)
查看: 5417|回复: 35

[平缝机] 重机246旋梭的改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2 19: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过儿-1 于 2014-6-23 18:58 编辑

  因客户要求,对246旋梭进行过粗线改装,面线24股锦纶线,底线9股锦纶线,机针25#

普通的246旋梭,受设计时尺寸的影响,不能过18股以上的线,旋梭内容线间隙都十分小,经过观察,对梭床的过线之处均作了改磨,对分线板头子,背也作了改磨,对梭架的过线部位,脱线锥也作也很大的改磨,对梭芯套的出线槽作了改磨,再由机修师傅的全力配合,一次成功

二次护针板磨低

二次护针板磨低

出线角磨宽

出线角磨宽
照片 008.jpg

宽出线角磨

宽出线角磨

磨脱线锥

磨脱线锥

磨过线空隙

磨过线空隙

定位槽加宽

定位槽加宽

头子三角磨深

头子三角磨深

内圆砂大抛光

内圆砂大抛光

内圆砂大增大容线空隙

内圆砂大增大容线空隙

头部磨低一根线粗

头部磨低一根线粗

评分

参与人数 1联盟金 +100 收起 理由
546715894 + 100 好资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2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上步骤图

点评

强烈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2 2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20: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WUGUORAN4684533 发表于 2014-6-22 20:14
强烈要求上步骤图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20: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不传图片,是我不会搞

点评

http://www.frj123.com/bbs/thread-5775-1-1.html可以看看这个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2 20: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20: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2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24股线 很强 知道是什么机器 做什么布料 什么工序的 请教

点评

重机246 作箱包,鳄鱼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3 18: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20: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儿-1 发表于 2014-6-22 20:35
不是我不传图片,是我不会搞


http://www.frj123.com/bbs/thread-5775-1-1.html可以看看这个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8: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qq603228788 发表于 2014-6-22 20:56
24股线 很强 知道是什么机器 做什么布料 什么工序的 请教

重机246  作箱包,鳄鱼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9: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546715894 于 2014-6-23 19:03 编辑

我想对分线板头子与背的改磨.梭架过线部位.脱线锥作个大体了解.但我先分析一下你这几个部位改动的道理.不对请指出.
1.粗线攺槽径便于过线.
2分线板应该改大.出于梭架出线处才好便于放线.再加上背弧改小.方便针杆.挑线杆及时收线.给脱线锥.来排除二次勾线.其实你的脱线锥也改短了.
3.梭芯套的出线槽改大些了.线孔也改大了.
4.不解.梭尖改没改?梭尖后面弧度也应有改变才对.
5.定位勾也应改变.

点评

把梭床内圆磨大,是为了增大容线空隙 梭床三角加深,是为了增大分线板与三角间的深度,在面线下滑后有足够的空间 梭床出线角磨宽,是为了提早脱线时间 梭床头子我未作改变,因为线环形成的条件还不错,没必要改,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3 19: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9: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旋梭部位有些叫法和我们不一样?望你专出一帖附图的旋梭部位的正确名称.给我们上一课.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论坛|Archiver|缝纫客,工业缝纫机维修问答

GMT+8, 2024-4-15 20:29 , Processed in 0.081506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