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纫客维修问答
工业缝纫机维修,机修工问答
缝纫客APP
(安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二维码加客服微信 缝纫客(缝纫客QQ群:754889794)
查看: 1588|回复: 8

[小工具] 圆头包边 转弯的时候下面露口 每个露口都在转弯处怎么调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30 2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20150930_181311_HD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20:53:31 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种原因:机器同步不准:包边器出口不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 22: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布早一点,压脚压力小一点,嘴子向上调高一点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 10: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弯太用力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 18: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拉筒嘴离压脚远了,把拉筒嘴磨掉一点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 22:50:13 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一种是装在同步车上的,拉筒会随送料压脚前进时一起前移起到预先拉松布料这样做圆的比较好一般不会出现爆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 14:50:06 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鸭脚焊一个当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 14: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08: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西若西的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论坛|Archiver|缝纫客,工业缝纫机维修问答

GMT+8, 2024-4-14 19:00 , Processed in 0.054899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